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在學深悟透做實習近平法治思想上持續用力 為續寫“中國之治”新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2021-11-04 22:2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座談會上強調
在學深悟透做實習近平法治思想上持續用力
為續寫“中國之治”新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新華社北京11月4日電 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工作會議召開一週年之際,中央依法治國辦4日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座談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依法治國辦主任郭聲琨在會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作為一項長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在學深悟透做實上持續用力,加快建設良法善治的法治中國,為續寫“中國之治”新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在聽取有關部門、地方負責同志和法學專家代表發言後,郭聲琨指出,一年來,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引領全面依法治國實踐不斷展現新氣象、實現新作為。我們要胸懷“兩個大局”、牢記“國之大者”,著力在回顧總結黨領導法治建設百年光輝歷程中、在邁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新征程中、在鞏固和發展“中國之治”中、在推進法治為民中、在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中,不斷深化對習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要全力推動習近平法治思想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地落實,充分發揮法治固根本、穩預期、利長遠的重要作用,服務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回應人民群眾新要求新期待。要進一步夯實基層基礎,著力建設高素質法治工作隊伍。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