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稅費事項推進跨區域通辦

2021-11-10 10:21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稅務局獲悉,為減輕納稅人辦稅負擔,省稅務局制定了涉稅事項省內跨區域通辦工作方案,納稅人可按需就近選擇辦稅繳費服務場所,或通過“非接觸式”辦理方式完成跨區域涉稅事項辦理。預計到今年年底,我省將基本實現主要跨區域涉稅事項省內通辦。

線上通辦。在安徽省電子稅務局開通“場景式”跨區域通辦模塊,為有省內跨區域辦稅繳費需求的納稅人提供“非接觸式”辦理方式,本批次將實現11大類93個事項全程網上跨區域通辦。

線下通辦。省內跨區域經營納稅人可以根據需要,自主選擇辦稅服務場所辦理異地涉稅事項。信息報告、發票辦理、申報納稅、優惠辦理、證明辦理、社會保險費及非稅收入、稅務登出、稅(費)諮詢、涉稅信息查詢9大類30個事項,將實現省內通辦。

套餐快辦。在安徽省電子稅務局新設“省內跨區域通辦事項”專區,專區內根據業務場景設置“跨區域涉稅事項套餐”“申報納稅套餐”“證明辦理套餐”“開業登記套餐”“稅務登出套餐”“社保和非稅套餐”等,方便納稅人準確快速辦理省內跨區域通辦事項。(記者 湯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