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六中全會精神

2021-11-13 07: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六中全會精神
用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指引方向凝聚力量
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奮力書寫優異政法答卷

新華社北京11月12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12日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會議強調,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用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指引方向、凝聚力量,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奮力書寫優異政法答卷。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重要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全面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是一篇光輝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新時代中國共産黨人牢記初心使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是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指南。

會議要求,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組織政法幹警深入學習領會,把握精神實質,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在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國、法治保障高質量發展、深化政法領域改革、打造政法鐵軍上展現新氣象新作為,奮力開創新時代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