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河北宣講

2021-12-01 07: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11月30日電(記者 趙鴻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30日在河北省石家莊市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務院研究室黨組書記、主任黃守宏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黃守宏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緊密聯絡河北實際,從深刻認識召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制定決議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決議實事求是、尊重歷史的顯著特點,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鬥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歷史性變革和“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鬥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認識新時代黨的使命擔當,從黨的百年奮鬥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七個方面進行了系統宣講和深入闡釋。報告系統權威、內涵豐富、重點突出、生動鮮活。

30日下午,黃守宏來到石家莊市正定縣塔元莊村,與基層幹部、農村黨員代表、村民面對面交流互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