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殘聯:確保三年內新增殘疾人就業100萬人

2022-05-14 08:06 來源: 人民日報海外版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國助殘日。5月13日,中國殘聯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今年全國助殘日的主題是“促進殘疾人就業,保障殘疾人權益”,中國各相關部門將加強合作,確保三年內實現新增殘疾人就業100萬人的目標。

日前,國務院辦公廳印發《促進殘疾人就業三年行動方案(2022—2024年)》,提出“2022—2024年共實現全國城鄉新增殘疾人就業100萬人”的任務目標。中國殘聯有關負責人在發佈會上表示,中國各相關部門將共同推動殘疾人就業工作,推動機關、事業單位、國有企業帶頭安排殘疾人就業;開展2022年殘疾人就業宣傳年活動,引導更多用人單位積極安排殘疾人就業;在今年“助殘日”活動期間,開展為期一個月的殘疾人就業幫扶活動;開展2022年全國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這是首次將殘疾人作為重點群體納入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中。(記者 陳勁松)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