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開封市2018年"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方案》印發

2018-05-22 11:44 來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昨日獲悉,市政府辦公室日前印發《開封市2018年“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方案》,將開封市“放管服”工作推向深入。

開封市按照“上一張網、辦所有事”的總體思路,以高標準提升用戶體驗為核心,以推進權力事項全面在線辦理、便民服務事項應上盡上為主線,配合省政府推進重大應用系統融合聯動,大力推動應用匯聚和推廣使用,統籌抓好信息系統整合共享和服務平臺功能提升等工作,全面建成覆蓋全市、整體聯動、部門協同、一網辦理的綜合性網上政務服務平臺,實現平臺由“建”到“用”的工作重心轉變,助推政府治理能力現代化,打造全國先進、全省一流的開封政務服務品牌,爭做全省“互聯網+政務服務”標桿城市。

據悉,開封市將力爭於今年年底實現“四個100%”工作目標,即非涉密依申請行政權力事項100%在線辦理、便民服務事項行政村100%全覆蓋、“一次辦妥”清單事項100%完成、市直部門符合條件的非涉密政務信息系統100%向市政務雲遷移,一體化綜合性網上政務服務平臺全面建成。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