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資委要求行業協會加強涉企收費清理整治

2019-08-05 19: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5日電(記者 王希)《關於進一步加強違規涉企收費治理工作的通知》日前正式印發。國務院國資委行業協會商會工作局局長張濤5日表示,下一步國資委將組織協會深入學習通知精神,要求各協會將加強涉企收費清理整治作為當前的工作重點,按規定時間完成規範治理任務。

他是在5日的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上做出上述表示的。

張濤表示,國資委將推動協會開展涉企收費自查自糾,做好檢查督促相關具體工作。要求各協會對照通知要求認真查找漏洞,明確管理規範,制定更為合理的會費標準,創造條件積極減免經營困難會員企業的會費。此外,國資委還將按照通知精神,積極引導和推動協會建立涉企收費自律規範長效機制。

據介紹,國資委目前聯絡310家工商領域全國性行業協會,佔已登記的全國性行業協會商會總數的近40%。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