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民委副主任:制定專項方案,形成強大合力,進一步掀起學習宣傳十九大精神熱潮

2017-11-28 22:29 來源: 國家民委網站
【字體: 打印

11月27日,國家民委副主任李昌平組織召開座談會,專題研究如何進一步掀起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李昌平組織召開會議

李昌平強調,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國家民委文化宣傳司要按照委黨組部署,牽頭抓總,統籌謀劃,組織制定學習宣傳專項方案,凝聚委屬文化單位力量,形成強大合力,進一步掀起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專項方案要明確宣傳主題、主線、具體內容、責任分工和進度安排,方案要可操作、可落實,效果要可檢查、可評價。要注意創新宣傳形式、豐富宣傳內容、拓展廣度深度。由委屬文化單位主要領導具體負責、加強協作、整體聯動、形成合力,共同推動民族宣傳工作取得新成效。

李昌平指出,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必須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實現黨的十九大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委屬文化單位自身要學懂弄通,學思踐悟;對外要形成合力,同步發聲。以我們正在做的事情為中心,注重宣傳民族地區和少數民族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動實踐,注重反映少數民族幹部群眾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跡,注重反映各民族踐行“中華民族一家親、同心共築中國夢”的精神風貌,進一步掀起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座談會專題研究如何進一步掀起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國家民委文化宣傳司、全國少數民族古籍整理研究室、委屬文化單位黨組織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座談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