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級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研討班結業

2017-12-10 19:18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新華社北京12月10日電(記者 林暉、崔靜)省部級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研討班10日下午在中央黨校結業。

經中央批准,從2017年12月上旬至2018年4月底,在中央黨校舉辦7期省部級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研討班,每期5天。第一期研討班開班以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劉鶴、楊曉渡、陳希、黃坤明分別作了《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奪取反腐敗鬥爭壓倒性勝利》《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關於新時代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全黨》的專題輔導報告。

參加研討班的全體學員認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結合中央領導同志報告,聯絡本地區本部門本單位工作實際,深入研討、暢所欲言,進一步深刻領會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歷史地位和豐富內涵,更加全面準確理解和把握了黨的十九大精神。結業式上,16個小組的學員代表分別發言,彙報交流了學習收穫。

來自各省區市、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委、各人民團體、中管金融企業和中管企業、中管高校的320名領導幹部參加了第一期研討班。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