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探訪這家醫院釋放重大信號!

“癌症疾病關係千千萬萬人群,是重大民生痛點。我這次來就是想實地了解,現在有哪些‘卡脖子’因素?攻克癌症需要政府給予什麼政策支持?” 12月12日,李克強總理在武漢協和醫院與20多位腫瘤專家“站談”。

李克強在湖北考察並主持召開全國自貿試驗區工作座談會

李克強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化改革開放,進一步轉變政府職能,激發市場活力,順應人民願望,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總理為湖北自貿區武漢片區“一次辦”、“馬上辦”到“網上辦”點讚

李克強隨機察看兩位群眾手機,看到他們確實安裝了這一APP後説,“網上辦”不僅方便群眾,而且全流程在線存檔,造假更難,安全性更高。下一步要更廣泛實現“網上辦是常態,網下辦是例外”。

李克強:用好大數據會讓城市變得更“聰明”

總理説,武漢坐擁兩江三鎮,城市交通複雜特殊。用好大數據不僅可以有效疏解城市堵點,也會讓城市變得更“聰明”,更好服務市民。

李克強稱讚“傳神”語聯網名字很傳神

李克強12月11日在湖北武漢考察傳神語聯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搭建語聯網平臺,吸引近80萬國內外專業譯員註冊,提供60多個語種的翻譯服務,不僅為企業商務談判等活動提供翻譯,還完成了大量院線進口譯製片的中文翻譯,並將許多中國文藝作品翻譯成多國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