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電監會四川抗震救災保電指揮部召開會議部署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24日   來源:電監會網站

    5月23日20時,國家電監會四川抗震救災保電工作指揮部召開了第五次會議,會議由指揮長史玉波主持,各小組彙報了工作情況,會議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部署。

    一、要督促電力企業儘快制定和完善電網恢復方案,抓緊組織實施。要加強對電網搶修恢復供電工作的指導,特別要關注災民安置點的安全用電問題。

    二、要繼續做好對口支援工作,及時將捐贈物資配送到災區,儘快發揮支援物資的作用。要做好平武、青川兩縣對口支援工作。關於捐贈企業提出的捐贈物資免稅問題,要向民政等有關部門進行諮詢,及時答覆捐贈企業,並做好協調工作。

    三、災情、險情就是命令,要以最快的速度排除險情。要儘快將太平驛、映秀灣水電站排險方案及審查意見報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督促業主單位對制定的各個方案同時做好準備,儘快實施第一方案。

    四、各小組要繼續做好電網搶修、供電恢復,水電站排險,對口支援等信息的收集、匯總和分析工作。繼續做好抗震救災保電工作簡報和信息專報、搶修信息快報的編集和分送工作。

    五、要密切關注天氣變化情況。據預報,25日至26日將有一次大降雨過程,成都電監辦應及時將該情況通報各電力企業。 

 
 
 相關鏈結
· 電監會抗震救災保電快報(截至08年5月23日12時)
· 電監會對受地震影響水電站大壩開展現場應急檢查
· 電監會副主席王禹民赴黃河上中游水電站檢查工作
· 電監會抗震救災保電快報(截至08年5月22日12時)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