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熱點專題
 
十一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14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

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2010年3月14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通過)

    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會議充分肯定國務院過去一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2010年主要任務和總體部署,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強調,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保持宏觀經濟政策的連續性和穩定性,更加注重提高經濟增長質量和效益,更加注重推動經濟發展方式轉變和經濟結構調整,更加注重推進改革開放和自主創新、增強經濟增長活力和動力,更加注重改善民生、保持社會和諧穩定,更加注重統籌國內國際兩個大局,實現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會議號召,全國各族人民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同心同德,開拓創新,紮實工作,為全面實現“十一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目標、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而努力奮鬥! 

 
 
 相關鏈結
· 充滿強烈“民生情懷” 政府工作報告引世界熱議
· 領導同志與代表委員一起審議討論政府工作報告
· 保障和改善民生--代表委員審議討論政府工作報告
· 報告解讀:政府工作報告的“三農”工作新亮點
· 全國人大台灣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王毅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