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熱點專題
 
十一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4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

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2011年3月14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通過

    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溫家寶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會議高度評價“十一五”時期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肯定國務院過去一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十二五”時期的主要目標任務和2011年的工作部署,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號召,全國各族人民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開拓進取,團結奮鬥,紮實工作,努力完成2011年的各項工作任務,實現“十二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良好開局,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繼續推向前進!

 
 
 相關鏈結
· 國家林業局:點擊政府工作報告中的綠色關鍵詞
· 外媒熱議政府工作報告:中國的發展成就令人讚嘆
· 代表委員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和"十二五"規劃綱要
· 投足用好——代表熱議政府工作報告中的科研經費
· 網民“讀後感”肯定政府工作報告直呼“很給力”
· 青海省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政府工作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