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熱點專題
 
新華社受權全文播發溫家寶所作《政府工作報告》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5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5日電 新華社受權于15日全文播發溫家寶總理代表國務院在十一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上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3月14日,十一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批准了這個報告。

    報告共分三個部分:一、“十一五”時期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的回顧;二、“十二五”時期的主要目標和任務;三、2011年的工作。

    報告指出,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的主要預期目標是:國內生産總值增長8%左右;經濟結構進一步優化;居民消費價格總水平漲幅控制在4%左右;城鎮新增就業900萬人以上,城鎮登記失業率控制在4.6%以內;國際收支狀況繼續改善。

 
 
 相關鏈結
· 十一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 西藏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 國家林業局:點擊政府工作報告中的綠色關鍵詞
· 外媒熱議政府工作報告:中國的發展成就令人讚嘆
· 代表委員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和"十二五"規劃綱要
· 港澳媒體熱議政府工作報告和“十二五”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