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1月29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1-11-29 20:5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衛健委:11月28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1例

11月28日0—24時,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41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20例(上海6例,雲南5例,廣東4例,山東3例,山西1例,廣西1例),含2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均在廣東);本土病例21例(內蒙古20例,均在呼倫貝爾市;雲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含2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均在內蒙古)。

>>詳細閱讀:

截至11月28日24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國家衛健委:新冠病毒疫苗累計報告接種249204.1萬劑次

截至2021年11月28日,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接種新冠病毒疫苗249204.1萬劑次。

>>詳細閱讀:

新冠病毒疫苗接種情況

內蒙古呼倫貝爾:滿洲裏市首輪核酸檢測出陽性樣本60份、第二輪核酸檢測啟動

29日上午8時,滿洲裏市首輪全員核酸檢測工作全面完成,共採集樣本175554人份,檢測出陽性樣本60份。

根據滿洲裏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工作安排,29日上午8時已開始對滿洲裏市所有居民開展第二輪大規模核酸檢測。

內蒙古通遼:科爾沁區新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1地調整為中風險地區

11月28日,通遼市公安局接到滿洲裏市公安局通報,滿洲裏市確診病例的1名密切接觸者在科爾沁區錢家店鎮孔家村居住。11月29日,經對該密切接觸者及其子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和市級定點醫院專家會診,1例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為無症狀感染者。

科爾沁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揮部發佈公告,自11月29日起,將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錢家店鎮孔家村調整為中風險地區,並實施相應管控措施。

黑龍江齊齊哈爾:出入市域人員均須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

自11月28日8時,齊齊哈爾市啟動全市全員核酸檢測,28日16時完成全部採樣,累計採樣檢測279716人,結果均為陰性。

齊齊哈爾市報告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後,全面啟動疫情防控緊急狀態:訥河市落實分類管控措施,齊齊哈爾市其他縣區居民“少流動、不聚集”,非必要不離齊,出入市域人員均須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

黑龍江哈爾濱:抵返哈和進出各縣(市)人員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哈爾濱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發佈公告,要求廣大市民非必要不離哈、不出省、不出境,不前往涉疫地區。自即日起,所有抵返哈人員和進出各縣(市)的人員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機場、火車站、客運站、高速公路卡口等,要嚴格執行查驗“健康碼+行程碼”、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規範佩戴口罩等措施。

上海:本輪疫情涉及閉環管理的醫療機構全面恢復正常門急診

根據國家和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曙光醫院(黃浦院區)已完成相關人員及環境篩查工作,於今天(29日)上午9時,結束閉環管理。截至目前,本輪疫情中涉及閉環管理的醫療機構已經全部結束閉環管理,全面恢復門急診醫療服務。

江蘇徐州: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11月28日8時至29日8時,徐州市核酸檢測55515人,結果均為陰性。截至11月29日8時,累計排查到在徐密切接觸者121人,次密切接觸者2937人,均落實隔離管控措施,嚴格按規範頻次核酸檢測,已出結果均為陰性。

江蘇蘇州:所有接受採樣的相關人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截至11月28日24時,蘇州市所有接受採樣的相關人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浙江杭州:兩輪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截至11月29日9時,浙江省共排查並落實隔離管控密接845人、次密接2117人,間隔24小時兩輪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2名無症狀感染者居住小區、工作場所封閉管理區域人員2輪核酸篩查均為陰性,與2名無症狀感染者同乘G7461和D931次列車在浙下車的所有密接、次密接人員兩輪核酸檢測均為陰性。除上述2名無症狀感染者外,本次疫情浙江無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