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肖捷出席全國公共機構能源資源節約和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會議

2018-08-30 22:4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30日電 8月30日,全國公共機構能源資源節約和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會議在京召開,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公共機構特別是黨政機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精神,以強烈的責任擔當和有效的實際行動,廣泛開展綠色創建活動,走在全社會生態文明建設前列。

肖捷指出,《公共機構節能條例》實施1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全國公共機構單位建築面積能耗和人均能耗均大幅下降,公共機構能源資源節約和生態環境保護工作取得明顯成效。但也面臨公共機構之間工作進展不平衡、市場化機制發揮不充分等問題,必須持之以恒做好工作。

肖捷要求,要紮實推進公共機構節能環保重點工作,突出機關、學校、醫院等重點單位,抓好推廣綠色建築、提高用水效率、推進清潔取暖等關鍵環節,倡導綠色出行、垃圾分類、厲行節約。要加大工作落實和執行力度,壓實各方責任,完善制度標準,創新工作機制,確保如期完成各項目標任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