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北京、河北檢查環京“護城河”安保工作

2019-02-27 22: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北京河北檢查環京“護城河”安保工作時強調
強化政治擔當 狠抓工作落實
築牢維護首都安全穩定的堅固屏障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7日在北京、河北檢查環京“護城河”安保工作時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強化政治擔當、加強整體防控、狠抓工作落實,確保環京“護城河”各項安保工作措施落到實處,切實築牢維護首都安全穩定的堅固屏障,努力為全國兩會順利召開營造和諧穩定社會環境。

趙克志先後來到北京市大興區禮賢公安檢查站、河北省公安廳高速公路交警總隊涿州公安檢查站和環京“護城河”指揮部,實地查看安保措施落實情況,看望慰問奮戰在安保執勤一線的公安民警和警務輔助人員。他要求,要牢固樹立“首都穩、全國穩”思想,嚴格落實各項安檢措施,織牢織密進京通道查控網絡,確保進入北京的人乾淨、物乾淨、車乾淨,切實為維護首都安全穩定把好關、守好門。要充分運用智慧公安建設成效,不斷提高安檢查控的精準性、高效性,努力實現保安全和保民生的有機統一。要落實屬地責任、完善協作機制,全面加強社會面巡邏防控,強化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嚴防發生暴力恐怖和個人極端案事件。要加強隊伍管理,關心關愛民警,確保公安隊伍始終保持高昂的鬥志和旺盛的戰鬥力,堅決打贏全國兩會安保維穩這場硬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