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在江西調研脫貧攻堅

2019-02-28 21:02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胡春華在江西調研脫貧攻堅時強調
堅持問題導向聚力攻堅
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組長胡春華27日至28日在江西省贛州市調研脫貧攻堅工作。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強化責任落實,加大攻堅力度,集中力量加快解決“兩不愁三保障”面臨的突出問題,建立健全穩定脫貧的長效機制,確保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

贛州市是革命老區和深度貧困地區。胡春華先後來到于都縣和瑞金市的貧困鄉村,詳細了解貧困群眾生産生活狀況,實地調研産業扶貧、就業扶貧、光伏扶貧等幫扶措施,深入考察教育扶貧、健康扶貧、危房改造、飲水安全等工作進展。

胡春華強調,要切實用好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成果,不折不扣抓好問題整改,改進工作作風,推動各項政策舉措有效落實。要全面排查梳理今後兩年的工作任務,瞄準重點任務和突出問題精準施策,提高幫扶工作成效。要強化産業、就業等幫扶措施,緊扣市場需求培育壯大貧困地區鄉村特色優勢産業,加強産品開發和産銷對接,促進貧困群眾穩定脫貧。要統籌謀劃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戰略銜接,加快改善貧困地區生産生活條件,增強貧困群眾內生動力和自我發展能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