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堅決依法打擊整治跨境網絡賭博活動

2019-07-12 21:5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部署防範打擊整治跨境網絡賭博活動工作時強調
提高思想認識 強化工作措施
堅決依法打擊整治跨境網絡賭博活動

新華社北京7月12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2日在京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防範打擊整治跨境網絡賭博活動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針對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跨境網絡賭博問題,提高思想認識、強化工作措施,堅決依法打擊整治跨境網絡賭博活動,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趙克志要求,要精心組織開展打擊整治跨境網絡賭博犯罪“斷鏈”專項行動,集中偵辦一批組織出境賭博、利用互聯網開設賭場等大案要案,摧毀一批境外賭場在我境內攬客招賭和利用網絡開設賭場的犯罪組織網絡,打擊一批為跨境網絡賭博等犯罪提供資金結算的“地下錢莊”和網絡支付平臺,打掉一批為跨境網絡賭博犯罪提供技術支撐的國內網絡運營商及公司,形成對跨境網絡賭博活動的強大震懾。要加強禁賭國際執法合作,協同打擊跨境涉賭犯罪活動。要形成工作合力,狠抓責任落實,確保防範打擊整治工作措施落地見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