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

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
確定促進創業投資發展的政策措施 釋放社會投資潛力助力實體經濟
部署建設北京全國科技創新中心 加快推進創新型國家建設
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無線電管理條例(修訂草案)》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月1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確定促進創業投資發展的政策措施,釋放社會投資潛力助力實體經濟;部署建設北京全國科技創新中心,加快推進創新型國家建設;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無線電管理條例(修訂草案)》。[詳細內容]

視頻

解讀評論

多措並舉輸血創投助力實體經濟

據清科集團旗下私募通統計,2016年6月中外創業投資及私募股權投資機構新設立117隻基金,其中76隻披露目標規模的基金計劃募資145.03億美元。與5月相比,6月新設立基金數量降低55.7%;與去年相比,新設基金數量和募集金額都有所下降。

9月1日的國務院常務會議定了這3件大事

確定促進創業投資發展的政策措施,部署建設北京全國科技創新中心,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無線電管理條例(修訂草案)》。9月1日的國務院常務會議定了這3件大事。

視窗
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