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

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
決定推廣一批具備複製條件的支持創新改革舉措 為創新發展營造更好環境
確定促進健康服務業發展的措施 滿足群眾需求提高健康水平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8月30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決定推廣一批具備複製條件的支持創新改革舉措,為創新發展營造更好環境;確定促進健康服務業發展的措施,滿足群眾需求、提高健康水平。[詳細內容]

視頻

解讀評論

打出組合拳、拿出新舉措:為創新發展營造更好環境

更有針對性加大對中小微企業創新的支持、更大力度加強知識産權保護……30日召開的國務院常務會議決定,推廣一批具備複製條件的支持創新改革舉措,為創新發展營造更好的環境。

破除“玻璃門”、力促“放管服” 推動健康服務業邁大步

30日的國務院常務會議確定促進健康服務業發展的措施,提出建立長效支持機制,進一步深化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改革,注重利用社會力量補齊健康服務短板,支持發展重大創新藥物等,以滿足群眾需求,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今天的國務院常務會定了這2件大事

決定推廣一批具備複製條件的支持創新改革舉措,為創新發展營造更好環境;確定促進健康服務業發展的措施,滿足群眾需求、提高健康水平。8月30日的國務院常務會定了這2件大事。會上,李克強總理作出了哪些部署?中國政府網(微信號:zhengfu)為你梳理——

視窗
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