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山東召開奧運食品保障暨興奮劑生産經營治理會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30日   來源:大眾日報

    4月29日下午,山東省政府在濟南召開全省奧運食品安全保障暨興奮劑生産經營治理工作會議。副省長王隨蓮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隨蓮指出,做好奧運會期間的食品安全保障和興奮劑專項治理工作,事關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事關我國的國際形象和聲譽,責任重大,任務艱巨。各級各部門要按照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統一部署,高度重視,加強領導,放在重要位置來抓。

    王隨蓮要求,要進一步建立健全食品藥品安全責任體系和監管體系,細化任務目標,完善工作方案,強化工作措施,落實工作責任,嚴把每個關口,嚴控每個細節,加強監督檢查,切實規範食品藥品生産經營行為,確保奧運會期間不發生食品安全事故。興奮劑專項治理要實現“四個沒有”的目標,即沒有非法生産、非法批發、非法零售、非法出口蛋白同化製劑、肽類激素行為,確保奧運會期間我省不發生藥源性興奮劑問題。 (袁濤 隋曉燕) 

 
 
 相關鏈結
· 西安:切實加強流通環節奧運食品安全監管工作
· 李長江:確保奧運食品、特種設備安全 不能有疏漏
· 重慶市開展食品行業大清查行動確保奧運食品安全
· 河南將採取特殊監管措施確保奧運食品質量和安全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