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活動
 
全國假日辦執行主任祝善忠在北京檢查黃金周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27日   來源:旅遊局網站

    1月27日,大年初二,全國假日辦執行主任、國家旅遊局副局長祝善忠和北京市假日旅遊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副市長丁向陽在北京假日旅遊市場進行了檢查和慰問。

    在北京具有700餘年歷史的孔廟大成殿廣場,祝善忠和丁向陽出席了“北京請您來過年--同宗同源同文化,骨肉同胞喜拜年”活動,來自港澳臺地區和內地的300余名遊客參加了活動。

    祝善忠首先向大家拜年,他説,春節是舉家團圓的重要時刻,港澳臺同胞是我們的兄弟姐妹。今天,我們在濃縮了千百年儒家文化精髓的北京孔廟相聚,一起在這裡共同體會中華文明的源遠流長,共同感受一家人相聚的溫暖,有著非常特殊的意義。北京不僅有極為豐富的世界文化遺産,並且作為剛剛成功舉辦過奧運會的城市,現代氣息非常濃厚,有許多值得去玩的地方,衷心希望大家在北京玩得開心,過的愉快。

    丁向陽也向大家問好和拜年。他説,北京籌辦奧運會經歷了七年時間,大量硬體設施得到改善,有著許多值得一看的奧運場館,歡迎大家常來北京。

    隨後,檢查組一行來到北京地壇春節文化廟會,慰問了在地壇設點的北京市急救中心工作人員,巡視了廟會的民俗表演區、遊藝區和特色小吃區等。

    最後,檢查組一行來到北京假日辦,看望了剛剛開通的北京12301旅遊服務熱線的工作人員。在得知大年初一隻接到90余個諮詢電話,實現零投訴的情況後,祝善忠和丁向陽感到非常滿意。隨後,檢查組還看望了北京假日辦值班室、北京市旅遊局質監所和北京旅遊執法大隊的值班人員,並向他們表示節日的慰問。

    國家旅遊局、北京假日辦相關負責人陪同檢查。 (孫靜)

 
 
 相關鏈結
· 假日辦公佈春節黃金周假日旅遊信息通報(第2號)
· 邵琪偉赴雲南調研並檢查假日旅遊接待準備工作
· 全國假日辦發佈春節黃金周假日旅遊信息通報第1號
· 假日辦發佈2009年春節黃金周第七號旅遊信息預報
· 假日辦發佈2009年春節黃金周第六號旅遊信息預報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