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廣電總局關於組織參加第五屆中國國際動漫節通知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9日   來源:廣電總局

    3月17日,廣電總局向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廣播影視局,中央電視臺、中國教育電視臺、中影集團、解放軍總政藝術局發出《廣電總局辦公廳關於組織參加第五屆中國國際動漫節的通知》,通知説,由廣電總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辦的第五屆中國國際動漫節,將於2009年4月28日至5月3日在浙江省杭州市舉辦。中國國際動漫節的舉辦是推動我國動畫産業發展的重要舉措,是國內外動畫機構商貿洽談、投資合作的廣闊平臺,是促進動畫學術理論、技術交流的重要途徑,對於展示成果、整合資源、銷售産品、招商引資、樹立品牌具有積極作用。為切實辦好第五屆中國國際動漫節,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各級廣播影視行政部門和影視動畫播出機構、製作機構要高度重視我國動畫産業的發展及中國國際動漫節的各項活動,根據本單位的實際,把握機遇、積極部署、廣泛宣傳、主動參與。

    二、第五屆中國國際動漫節特設中國國際動漫節開幕式、中國國際動漫産業博覽會、中國國際動漫産業高峰論壇、中國國際動漫節産業項目簽約儀式等活動,匯萃國內外優秀動漫作品,發佈國內外動漫理論和技術研究成果、重點推介我國動漫産業發展最新成果。動漫節組委會將根據參加單位的不同類別,安排信息發佈、展示展演、交流交易、簽約合作等有關活動,各相關單位應儘早做好參展的籌備工作。

    三、本屆中國國際動漫節新增2009國際動畫片交易會,為廣大動畫製作機構、動畫播出機構、衍生産品製造商提供了更專業的交流、合作、交易平臺,請各動畫頻道、少兒頻道及相關動畫欄目負責人踴躍參與,交流合作,購銷推廣,進一步擴大國産動畫播出需求,為促進國産動畫産業健康發展創造良好條件。

    四、中國國際動漫節執委會聯絡方式

    地址:杭州市國貨路5號

    電話:0571-850818300571-85865359

    各單位接到此通知後,請立即傳達所屬有關動畫基地、製作機構、播出機構,貫徹落實。 

 
 
 相關鏈結
· 廣電總局:09年2月國産電視動畫片製作備案公示
· 廣電總局4日下發通知 6條違規電視廣告被叫停
· 廣電總局召開專題會研究部署2009年農村電影工作
· 廣電總局新聞發言人就中影數字製作基地情況答問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