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教育部部長周濟會見沙特高等教育大臣安卡利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0日   來源:教育部網站

(中國教育報記者 張學軍 攝)

    6月9日晚上,教育部部長周濟會見了來訪的沙特高等教育大臣安卡利一行。

    周濟向安卡利簡要介紹了近年來中沙教育交流與合作的基本情況,充分肯定了雙方為推動中沙教育合作向更高層次、更大規模、更寬領域發展所作出的積極努力。周濟表示,中沙兩國是好朋友、好夥伴,中國十分重視並願意繼續加強中沙教育交流與合作。

(中國教育報記者 張學軍 攝)

    隨後,周濟和安卡利見證了中沙大學教育合作協議簽字儀式,並出席了沙方舉辦的晚宴。中方10所大學與沙特7所大學共簽署了13個教育合作協議,這是中沙教育合作的一次突破,標誌著中沙教育合作實現了跨越式的發展。

    應教育部邀請,安卡利於2009年6月5日至6月11日訪華,此行將訪問北京、上海兩地,並參觀北京大學、北京理工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和復旦大學等中國著名高校。(記者 張學軍)

 
 
 相關鏈結
· 教育部部長周濟會見法國國家科學研究院院長一行
· 周濟:全面深入創造性地開展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
· 周濟強調高校要把科學發展觀內化為學校的辦學觀
· 全國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推進會舉行 周濟出席
· 教育部舉辦赴災區幹部工作紀實圖片展 周濟參觀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