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教育部長周濟會見美國艾森豪威爾基金會長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13日   來源:教育部網站

    2009年7月8日下午,教育部部長周濟會見了來訪的美國艾森豪威爾基金會會長約翰•沃爾夫一行。

    周濟對沃爾夫的來訪表示歡迎,向美國艾森豪威爾基金會董事會主席鮑威爾先生以及沃爾夫本人轉達了劉延東國務委員的問候。約翰•沃爾夫對周濟的接見表示感謝,並轉達了鮑威爾的問候。雙方就如何進一步拓展美國艾森豪威爾基金會與中國的合作交換了意見。

    周濟高度評價了艾森豪威爾項目的戰略意義以及在高端人才培養中做出的貢獻,並表示中方將繼續與艾森豪威爾基金會合作,提高人選質量,發揮中國教育國際交流協會在保持兩國學者密切聯絡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時,他歡迎更多的美國教育界和各領域的優秀青年領導者訪問中國,了解中國,增進雙方的廣泛合作。

    沃爾夫表示將致力於更好地發揮艾森豪威爾學者網絡的作用,選派更多的美方學者來華訪問,為中美兩國關係做出更大的貢獻。 

 
 
 相關鏈結
· 教育部就不法分子偽造銀監會文件非法活動發聲明
· 教育部:兩岸教育交流正面臨著難得的歷史機遇
· 教育部:415萬高校畢業生已就業 就業率同比持平
· 我國高校畢業生就業率達68%|教育部要求做好幫扶
· 教育部:渝依法查處高考違規 維護高考公平與公正
· 教育部通知要求做好高校困難畢業生就業幫扶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