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陳德銘主持商務部黨組擴大會研討我國對外經濟等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0日   來源:商務部網站

    8月4-7日,2009年夏季商務部黨組擴大會在遼寧錦州舉行。陳德銘同志主持會議,馬秀紅、高虎城、姜增偉、鍾山、蔣耀平、易小準、陳健、傅自應、崇泉、王超、魯建華、房愛卿和仇鴻同志出席,部機關各司局和部分直屬事業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此次黨組擴大會是在我國應對國際金融危機取得初步成效、宏觀經濟企穩回升的關鍵時期,商務部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

    會議緊密結合中央精神和商務工作需要,著眼于從全局和戰略上謀劃“後金融危機”時期的商務工作,圍繞國際經濟形勢的新特點和新趨勢、我國對外經濟及“穩外需”面臨的問題和應對、保持內需及消費較快增長的戰略思路、新形勢下商務部的自身建設等專題進行了深入研討,為下半年和今後一個時期商務事業科學發展提供了鮮活思路和政策儲備。

    會議期間,與會代表參觀了遼沈戰役紀念館,向遼沈戰役烈士紀念碑敬獻花籃,深切緬懷為建立新中國而英勇犧牲的英烈們;並考察了錦州港、錦恒氣囊和華昌光伏、日鑫硅材料等新能源企業。

 
 
 相關鏈結
· 商務部副部長署名文章:堅定不移地擴大消費需求
· 商務部就歐擬對我鋁合金輪轂反傾銷調查發表談話
· 商務部:典當企業自2010年起全面執行新會計準則
· "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研討會"在京舉行
· 商務部:食用農産品和生産資料價格繼續小幅上漲
· 商務部對日韓輸華銅版紙實施反傾銷措施 期限5年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