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李盛霖會見美國空氣化工産品有限公司董事長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7日   來源:交通運輸部網站

    8月26日,交通運輸部部長李盛霖會見了來訪的美國空氣化工産品有限公司董事長約翰·麥格拉德一行,雙方就加強危險品運輸安全管理等交換了意見。

    李盛霖對約翰·麥格拉德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對該公司在華取得的驕人業績表示祝賀。他表示,作為工業氣體和特種氣體運輸的行業主管部門,中國交通運輸部願意在今年3月簽署的《關於中美兩國危險貨物安全運輸合作項目安排及行動計劃》框架下,與美方加強交流合作,推進危險品在全球範圍內高效、安全、便捷運輸。

    約翰·麥格拉德感謝李盛霖部長及中國交通運輸部多年來對美國空氣化工産品有限公司在華開展業務給予的一貫支持。他表示,安全比賺錢更重要,美國空氣化工産品有限公司將與政府部門和行業協會加強聯絡,進一步提高危險品運輸安全管理水平。(劉興增)

 
 
 相關鏈結
· 李盛霖會見英國運輸大臣 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 交通運輸部部長李盛霖在湖南省調研交通運輸發展
· 李盛霖出席江蘇沿海開發合作懇談會並簽會談紀要
· 交通運輸部長李盛霖考察路網中心 慰問值班人員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