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陳竺會見美國客人 就甲型H1N1流感等交換看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2日   來源:衛生部網站

    2009年8月31日下午,衛生部部長陳竺會見了美國進步中心主席、美前白宮辦公廳主任約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美進步中心高級研究員、美前參院民主黨領袖托馬斯·達施勒(Thomas Daschle)以及奧爾布賴特集團主管、前美國對朝鮮政策協調員溫迪·舍曼(Wendy Sherman),就中美醫藥體制改革、甲型H1N1流感等雙方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換了看法。

    陳竺介紹了我國衛生醫藥體制改革的情況、我國應對甲型H1N1流感的措施和疫苗研發進展,並感謝美方及時向我國提供毒株和進行防控疫情交流合作。他指出,中美兩國的醫療衛生體製革面臨著共同挑戰,即擴大醫療保險覆蓋率、防止醫療費用上漲過快以及提高醫療衛生體系的效率,雙方應繼續加強交流,相互學習和借鑒。

    部國際司和中國人民外交學會有關負責人參加了會見。

 
 
 相關鏈結
· 陳竺:加快推進醫療衛生系統災後恢復重建工作
· 陳竺與墨衛生部長就甲型H1N1流感防控等交換意見
· 陳竺對推進公立醫院改革試點工作提出四點要求
· 衛生部部長陳竺:切實推進城鄉醫院對口支援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