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國家旅遊局提示赴華南沿海地區旅遊注意風暴天氣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7日   來源:旅遊局網站

    根據中國氣象局消息,今年第16號熱帶風暴“凱薩娜”可能于29日至30日擦過或登陸海南南部沿海。受其影響,27日至30日,巴士海峽、巴林塘海峽、南海海面、廣東沿海、海南沿海、瓊州海峽、北部灣海面、廣西沿海將有7~9級大風,風暴中心經過的附近海面或地區的風力有10~12級,陣風可達13~14級;28日晚至30日,海南大部、廣東南部及東部沿海、廣西南部將有大到暴雨,其中海南東部和南部、廣東東部沿海及雷州半島、廣西沿海的部分地區有大暴雨、海南的局地有特大暴雨。

    國家旅遊局特別提示30日前擬赴海南、廣東、廣西等華南沿海地區的旅遊團和遊客注意收聽、收看天氣預報,密切關注“凱薩娜”未來的發展動向,避開受其影響的區域,同時採取應對措施,防範大風和強降雨帶來的危害。

國家旅遊局

二〇〇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相關鏈結
· 旅遊局與天津市政府簽署合作協議 邵琪偉出席
· 旅遊局前往河北檢查指導假日旅遊安全準備工作
· 旅遊局要求加強假日旅遊市場秩序和服務質量工作
· 旅遊局提示關注第15號颱風和南方強降雨做好防範
· 旅遊局與四川省政府合作共推四川旅遊業恢復重建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