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旅遊局副局長祝善忠檢查貴州"十一"假日旅遊市場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7日   來源:旅遊局網站

    9月25日,國家旅遊局副局長祝善忠一行檢查了貴州遵義紅色旅遊景點和貴州“十一”假日旅遊市場並對十一黃金周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祝善忠副局長在貴州省旅遊局局長傅迎春的陪同下來到遵義會議紀念館,在遵義會址檢查時,當得知遵義會址正在維修,祝善忠對設施一一查看,針對即將到來的黃金周,他特別強調今年消防安全責任重大。隨後,祝善忠認真檢查了紅軍總政治部舊址,遵義會議陳列館、紅軍街的旅遊接待設施,食品衛生等情況。在紅軍街一家燒烤店門前,祝善忠認真檢查了食品的新鮮和製作燒烤的衛生情況,聽當地有關負責人介紹黃金週到來後有大量的遊客涌入時,祝善忠提出一定要保證遊客的食品安全,當看到紅軍街是食品衛生示範一條街時,十分滿意。

    在檢查完紅軍山烈士陵園後,祝善忠副局長對即將到來的“十一”黃金周旅遊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十一”黃金周適逢國慶60週年和中秋節,預計全國出遊的遊客將達到2億人左右,祝善忠提出三點要求:黃金周工作一是要早安排,早佈置,樹立黃金周旅遊最關鍵就是安全,安全就是一切,沒有安全就沒有旅遊的思想,杜絕一切安全隱患,防患于未然。二是各級政府要高度重視黃金周安全,做好應急預案,提前演練。貴州在節前已經做了大量的工作,值得肯定,還要為自駕車,散客提供方便;三是在“十一”黃金周即將到來之前還要加強黃金周系統全面的檢查,旅遊部門要再派出檢查組到各旅遊景區、遊樂場所、賓館飯店、旅遊定點餐飲店等認真檢查,發現問題及時整改,千方百計確保遊客安全,讓遊客高興而來,滿意而歸。

 
 
 相關鏈結
· 旅遊局與天津市政府簽署合作協議 邵琪偉出席
· 旅遊局前往河北檢查指導假日旅遊安全準備工作
· 旅遊局要求加強假日旅遊市場秩序和服務質量工作
· 旅遊局提示關注第15號颱風和南方強降雨做好防範
· 旅遊局與四川省政府合作共推四川旅遊業恢復重建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