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僑辦與中國海外交流協會表彰優秀海外華文教師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6日 19時08分   來源:僑辦網站

    為表達對海外華文教育的關注和對海外華文教師的關愛,鼓舞海外華文教師從教的積極性,激勵更多有識之士投身海外華文教育事業,繼1999年和2007年之後,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和中國海外交流協會決定再次評選並表彰一批優秀海外華文教師。並對海外任教三十年以上的華文教師授予“終身成就獎”;海外任教二十年以上的華文教師授予“傑出貢獻獎”;海外任教十年以上的華文教師授予“優秀獎”。

    經有關海外華教機構推薦,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和中國海外交流協會對1751名海外華文教師予以表彰:分別授予陳莉莉等271名海外任教三十年以上的華文教師終身成就獎;授予陳少芳等401名海外任教二十年以上的華文教師傑出貢獻獎;授予李冰潔等1079名海外任教十年以上的華文教師優秀獎。

 
 
 相關鏈結
· 上海青年藝術家海外研習基地8月29日在巴黎成立
· 2011海外華商與新疆發展論壇開幕
· 北京有關部門制定企業海外知識産權預警指導規程
· “十二五”時期我國將重點引進五類海外留學人才
· 全國僑聯將組派14支巡演團慰問海外華僑華人
· 第7期海外華僑華人專業人士回國創業研習班開班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