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旅遊局局長會見奧地利薩爾茨堡州州長布格施塔勒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20日 19時42分   來源:旅遊局網站

    3月20日,中國國家旅遊局局長邵琪偉在京會見了應中國人民外交學會邀請來華訪問的奧地利薩爾茨堡州州長布格施塔勒一行。雙方就深化中奧旅遊交流與合作交換了意見。

    邵琪偉首先對布格施塔勒一行到訪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中國旅遊業發展情況。他説,薩爾茨堡歷史悠久,是歐洲著名的旅遊目的地,在旅遊資源開發、景區規劃、人員培訓等方面有許多經驗值得我們借鑒。近年來,中國政府十分重視旅遊業發展,中國國家旅遊局重視和世界旅遊大國及地區的旅遊合作,中奧兩國旅遊交流與合作正處在上升期,希望與奧地利在滑雪裝備製造業、旅遊教育和人才培養等方面加強合作。邵琪偉還邀請薩爾茨堡組團出席今年在上海舉辦的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加強在中國市場的宣傳推廣力度,讓更多的中國公民了解奧地利,了解薩爾茨堡。

    布格施塔勒説,薩爾茨堡是音樂天才莫扎特的出生地,也是《音樂之聲》的拍攝地,有著眾多的文化歷史景觀,還是歐洲著名的滑雪勝地,旅遊資源豐富。薩爾茨堡州與上海市、黑龍江省已結為友好省州。布格施塔勒表示願與中方加強在文化旅遊、旅遊教育與培訓、滑雪裝備製造、航空等領域的合作,並希望有更多中國公民到薩爾茨堡旅遊。(班若川 于闐 于闐)

 
 
 相關鏈結
· 旅遊局與吉林省人民政府進行旅遊合作發展會商
· 旅遊局發佈“講誠信、促發展”主題活動實施方案
· 2012中國歡樂健康遊香港主題推廣活動精彩亮相
· 旅遊局:內地與香港旅遊業界聯誼會在港舉行
· 旅遊局局長邵琪偉會見廣東省省長朱小丹一行
· 農業部辦公廳國家旅遊局辦公室關於繼續開展全國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示範縣和示範點創建工作的通知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