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中央紀委監察部機關舉行十八大精神學習交流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7日 11時07分   來源:監察部網站

    12月14日,中央紀委、監察部機關舉行黨的十八大精神學習交流會。中央紀委副書記、機關黨委書記吳玉良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委部機關各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幹部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八大精神上來,緊緊圍繞十八大作出的決策部署,不斷加強反腐倡廉建設,為實現十八大確定的奮鬥目標作出應有貢獻。

    吳玉良指出,委部機關高度重視十八大精神的學習貫徹工作,迅速進行傳達學習和動員部署,組織開展了輔導報告會、座談交流會、參觀展覽、編印學習資料、知識答卷等一系列活動,各基層黨組織結合實際,採取多種形式開展學習貫徹活動,取得了較好效果。

    吳玉良強調,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要與做好當前紀檢監察工作實際相結合,按照中央關於反腐倡廉建設的要求和部署,切實把十八大精神貫徹落實到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實踐中,用十八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要與加強自身建設相結合,圍繞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結合中央將在全黨開展的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要內容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加強對機關黨員幹部的教育、管理和監督,引導黨員幹部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努力建設一支忠誠可靠、服務人民、剛正不阿、秉公執紀的隊伍。

    吳玉良要求,各基層黨組織要高度重視學習貫徹工作,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結合工作實際,統籌安排,精心組織,做到時間有保證、人員全覆蓋、形式多樣化,推動這項工作持久深入地開展。

    中央紀委副秘書長、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袁春主持會議。一室、七室、信訪室、幹部室、中國紀檢監察報社等5個單位及1名青年同志代表作大會交流發言。機關各基層黨組織書記、組織委員、宣傳委員參加了會議。(記者 尹健)

 
 
 相關鏈結
· 監察部機關舉辦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首場報告會
· 監察部:中國特色行政監察工作理論與實踐創新
· 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監督工作回眸
· 屈萬祥出席內蒙古自治區預防腐敗局揭牌儀式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