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中央紀委監察部機關傳達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9日 16時16分   來源:監察部網站

    中央紀委、監察部機關12月18日召開會議,傳達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中央紀委副書記趙洪祝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扎紮實實做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為經濟持續健康發展服務,為黨和國家工作大局提供堅強保證。

    趙洪祝指出,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和廣大紀檢監察幹部要結合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認真學習領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要求部署,切實按照中央精神謀劃好明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要緊緊圍繞明年經濟社會發展的目標和任務,全面履行紀檢監察職責,旗幟鮮明地反對腐敗,更加科學有效地防治腐敗,以反腐倡廉實際成效取信於民。

    趙洪祝強調,中央紀委、監察部作為專門的執紀監督機關,要帶頭改進工作作風。要按照中央要求,加強自身作風建設,教育引導黨員幹部自覺遵守黨章,從嚴自律,勤勉敬業,努力成為模範黨務工作者、優秀國家公務員;要加強對中央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絡群眾八項規定貫徹執行情況的監督檢查,促進領導機關和領導幹部轉變作風。委部機關黨員領導幹部尤其是委部領導班子成員要發揮表率作用,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別人不做的自己堅決不做,以實際行動帶動機關作風的轉變。

    監察部部長馬馼、中央紀委副書記黃樹賢分別傳達了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有關精神。中央紀委副書記、常委、監察部副部長、二線領導同志、副部長級室主任、副部級巡視專員出席會議。

 
 
 相關鏈結
· 中央紀委監察部機關舉行十八大精神學習交流會
· 監察部機關舉辦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首場報告會
· 監察部:中國特色行政監察工作理論與實踐創新
· 監察部主要職責
· 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監督工作回眸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