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監察部副部長:加強廉政研究 為反腐倡廉提供支持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0日 14時24分   來源:監察部網站

    中國社會科學院第二部反腐倡廉建設藍皮書發佈會暨第六屆廉政研究論壇12月19日在北京舉行,監察部副部長于春生出席並講話。

    于春生充分肯定了中國社會科學院開展廉政研究服務反腐倡廉建設大局的責任意識和工作成效,並就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做好廉政研究工作提出意見。他希望專家學者與實務工作者一道,主動擔當起反腐倡廉建設的理論創新任務,深入研究新形勢下腐敗現象發生的特點和規律,研究反腐倡廉建設戰略性、全局性、前瞻性問題,為黨和國家反腐倡廉決策提供智力支持,在總結經驗、服務實踐、溝通民意、影響輿論等方面發揮建設性作用。

    論壇圍繞加強服務型政府建設、破解監督“一把手”難題、探索公務用車改革路徑等問題展開深入研討。與會者發言主題突出,簡短務實,展現出清新會風。

 
 
 相關鏈結
· 中央紀委監察部機關傳達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 中央紀委監察部機關舉行十八大精神學習交流會
· 監察部機關舉辦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首場報告會
· 監察部:中國特色行政監察工作理論與實踐創新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