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僑辦副主任譚天星出席第二屆天下潮商經濟年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5日 14時03分   來源:僑辦網站

    以“投資中國 共創輝煌”為主題的2013(第二屆)天下潮商經濟年會于11月30日在人民大會堂召開,僑辦譚天星副主任出席活動並致辭。

    譚天星代表國務院僑辦和中國海外交流協會向大會表示祝賀。他表示,作為中國知名商幫之一,潮州人的足跡遍及全球。長期以來,廣大潮籍華商為住在國的繁榮與進步,為中國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為世界各國與中國的友好往來做出了重要貢獻。剛剛閉幕的中國共産黨十八屆三中全會對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總體部署,為包括潮商在內的廣大海外僑胞實現自身事業更好發展提供了新的歷史機遇。希望本屆年會能成為一次高端的思想盛宴,為海內外潮籍精英增進鄉誼、合作共贏提供動力。

    首屆天下潮商經濟年會于2011年在京首次舉辦。本屆年會由香港潮州商會、北京潮人商會等團體聯合主辦,第十屆全國政協副主席羅豪才、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黃孟復等出席活動。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李海峰,泰國國會主席頌薩、著名漢學大師饒宗頤等為年會發來賀信。

    國外司副司長林旭陪同出席活動。

 
 
 相關鏈結
· 國務院僑辦主任裘援平會見香港潮州商會訪問團
· 僑辦主任裘援平在京會見陳嘉庚後裔訪華團一行
· 國僑辦副主任何亞非:釋放僑務公共外交巨能量
· 僑辦在京舉行國慶招待會 近600港澳臺僑胞出席
· 國務院僑辦為第三批重點華僑華人創業團隊授牌
· 僑辦主任裘援平出席第三屆中國-亞歐博覽會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