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22:30:40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答網民關於打造中國自主品牌的留言

2017-05-10 22:3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體: 打印

kaak Ak説:我們要以更多自主品牌打開海外消費市場,首先是不是應該通過法律約束來改變消費者心中國貨廉價質量差的印象,尤其對制售假貨、虛假宣傳等一切欺騙消費者的行為應該嚴處?

發展改革委産業協調司巡視員王東回復:凈化市場環境,是打造中國品牌必要的外部環境。實際上,假冒産品從改革開放以來一直存在,但是我們市場逐步發展育成熟,環境在逐步地好轉,由商務部、知識産權局牽頭的打假辦公室已形成合力。假冒名牌産品是不法商人獲得利益的最簡要的途徑,它是毀掉我們自主創新民族品牌的罪惡之源,所以對這種行為必須通過打假辦,各地政府也有執法機構,出重拳,以法律法規為武器堅決予以打擊。凈化市場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我非常贊成(網友的建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