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15:00:00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財政部答網民關於“職業資格證書發放問題”的留言

2021-01-22 15:0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體: 打印

來自四川的網民“張子”(手機尾號8993)説:你好,我是一個普通上班族,為了提升自己的職場能力,在工作中努力考取資格證,比如,今年我考取了初級會計師職業資格證,從考試結束,到出成績要等1個多月,有的資格證2個月後出成績。成績出來後,到領取職業資格證,需要等候6個月。這個時間太漫長,失去很多就業機會,同時不利於社會發展,希望人民政府出面解決為盼!

財政部回復:

您好,由於受疫情影響,2020年所有職業資格考試全部調整至下半年舉行,導致職業資格考試證書印製工作較為集中,加之2021年春節印刷廠停工放假,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證書正常發放。人事考試中心預計2020年度會計資格證書將於2021年3月前下發至全國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