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世博會中國館二次續展滿月 參觀人次突破100萬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4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上海8月14日電(記者許曉青)記者14日從上海世博發展集團獲悉,正在進行中的上海世博會中國館第二次續展,累計參觀人次於當日突破100萬。

    有“東方之冠”美譽的中國館,是去年上海世博會期間最熱門的場館之一,館內展出的巨型動態版“清明上河圖”堪稱鎮館之寶。今年7月12日起啟動的第二次續展,儘管面對高溫和大客流,但展館運行平穩順暢。

    上海世博發展集團有關負責人介紹,近期雖然遭遇颱風“梅花”、雷暴雨等變化多端的天氣因素考驗,但中國館參觀者熱情依舊。據統計,中國館平日日均接待遊客逾3.4萬人次,雙休日日均接待遊客逾4.4萬人次。

    該負責人表示,為了盡可能滿足廣大遊客的參觀需求,近來上海世博發展集團已多次延長中國館運營時間,確保更多遊客能進館參觀。為了在未來兩個月中為觀眾提供更好的服務和參觀環境,中國館已加強了設備維護和採購。在遊客等候區增加了遮陽設施、噴霧降溫裝置、風扇等。

    據悉,中國館二次續展將於10月9日結束,隨後展館內部將以全新面貌與世人見面。

    館方提醒廣大參觀者,為避免二次續展尾聲時出現極端參觀高峰,遊客可儘量選擇在8月至9月間前來。目前中國館已恢復每週7天開館的服務機制。

 
 
 相關鏈結
· 上海世博會沙特館初定10月重新開放 擬推"團隊票"
· 2012韓國麗水世博會中國館主題、標識、吉祥物揭曉
· 世博會中國館12日起再開放 多管齊下應對大客流
· 上海世博會中國國家館7月12日起將再度開放
· 上海世博會中國館結束半年續展
· 上海世博會中國館續展落幕 半年遊客近600萬人次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