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圖片新聞
 
喜峰口長城抗戰80週年紀念活動在河北寬城舉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2日 07時27分   來源:新華社

 

    4月21日,國民革命軍29軍後代在喜峰口長城抗戰遺址講述先輩抗戰事跡。

    4月20日至21日,喜峰口長城抗戰80週年紀念活動在河北省承德市寬城滿族自治縣舉行。國民革命軍29軍將領宋哲元等人的子女和研究長城抗戰的專家學者等相關人員參加活動。

    喜峰口長城抗戰開始於1933年3月9日,結束于4月13日。在軍長宋哲元的率領下,29軍及其大刀隊血戰日軍,殲敵5千,一戰成名。喜峰口防線經歷多次激戰始終屹立不倒。新華社發(朱建軍 攝)

    4月21日,國民革命軍29軍後代在喜峰口長城抗戰夜襲敵營白臺子戰場遺址緬懷先烈。新華社發(朱建軍 攝)

 
 
 相關鏈結
· 八路軍文化園裏體驗“抗戰生活”
· 紀念抗戰勝利 緬懷衛國英烈
· 抗戰紀念館舉辦系列活動紀念“七七事變”
· 走進博物館 了解抗戰史
· 山東臺兒莊安葬抗戰無名英雄遺骸
· 1月8日:白求恩率領醫療隊來華支援抗戰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