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曾培炎6日在京會見哈薩克斯坦副總理穆辛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07日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6月6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哈薩克斯坦副總理兼經濟預算計劃部部長穆辛。 新華社記者 高潔 攝

    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哈薩克斯坦副總理兼經濟預算計劃部部長穆辛一行。

    曾培炎説,中哈兩國政治高度互信,雙邊關係保持健康快速發展勢頭,政治、經貿、能源、安全等各領域合作不斷深化。中哈經濟互補性強,合作前景十分廣闊,擴大合作符合兩國長遠利益。中方願重申,不斷鞏固和深化中哈戰略夥伴關係是中國政府的既定政策。希望雙方本著互利共贏的原則,全面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在現有項目的基礎上,進一步深化在能源資源等領域的合作,為兩國企業擴大投資創造便利條件,推動中哈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穆辛表示,發展對華關係是哈薩克斯坦外交優先方向,哈方願與中方一道,進一步擴大雙邊務實合作的規模,推動兩國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曾培炎6日會見澳大利亞西澳州州長卡彭特一行
· 曾培炎強調搞好生態環境保護實現人類可持續發展
· 曾培炎與環保代表座談:全社會參與 狠抓節能減排
· 曾培炎在王淦昌學術思想座談會上的講話(全文)
· 國務院成立全國服務業發展領導小組 曾培炎任組長
· 曾培炎會見意大利菲亞特集團首席執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