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曾培炎會見克萊斯勒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拉索達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7月03日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7月3日,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克萊斯勒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拉索達。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3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克萊斯勒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拉索達一行。

    曾培炎指出,近年來,中國汽車産業發展迅速,年産銷量超過700萬輛,成為全球第二大汽車市場,發展前景十分廣闊。經過多年努力,中國汽車企業的生産製造能力得到迅速提升,技術研發、企業管理有了長足進步,在成本控制等方面具有比較優勢。

    曾培炎説,克萊斯勒是國際著名汽車製造企業之一,近年來對華合作取得了很大進展。希望克萊斯勒與中方合作夥伴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加強溝通了解,發揮各自優勢,提升合作水平,把握好投資節奏,共同擴展國內外市場,真正實現互利共贏。

    拉索達來華將參加克萊斯勒公司與奇瑞公司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曾培炎乘坐D415次列車 考察動車組列車運行情況
· 杭州灣跨海大橋26日正式貫通 曾培炎致信祝賀
· 曾培炎出席第二次全國土地調查電視電話會議
· 曾培炎:統一部署精心實施 查清各類土地利用狀況
· 中國國際環保展覽21日在京開幕 曾培炎致信祝賀
· 曾培炎就第二輪礦産資源規劃編制工作作出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