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陳至立:安排好春節師生生活 過一個文明祥和春節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1月29日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陳至立在考察華北電力大學時強調
安排好春節師生生活 過一個文明祥和春節

    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國務委員陳至立28日到華北電力大學考察,親切看望留校大學生和值守崗位的教職員工,強調春節期間要安排好師生生活,過一個文明祥和的春節。

    陳至立考察了華北電力大學電力系統保護與動態安全監控實驗室和倣真教學中心,對該校適應國家能源戰略發展需求,在大電網動態安全監測與防禦技術研究和創新人才培養等方面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陳至立還前往大學生公寓看望留校學生,仔細詢問學生的學習和生活情況,詳細了解國家獎助學金和國家助學貸款發放落實情況。當得知學校很好地落實了獎、助、貸、補、減等資助政策,並對留校學生的生活做了週到安排時,她勉勵學生要自信自強、刻苦學習、立志成才,不辜負黨和國家的厚望。陳至立強調,黨中央、國務院非常關心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的學習和生活,有關部門和高校一定要落實好國家獎助學的各項政策措施,妥善安排好留校學生特別是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的生活,強化校園安全管理,讓留校學生度過一個溫馨愉快的春節。

    教育部部長周濟等陪同考察。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陳至立出席06-07學年度國家獎學金頒獎大會並講話
· 陳至立:增強創新能力為核心 提高研究生教育質量
· 陳至立:全面實施國家中長期科學技術發展規劃綱要
· 陳至立出席中國科學技術發展戰略研究院成立儀式
· 陳至立:加快從高等教育大國向高等教育強國邁進
· 陳至立出席"2007海外學人回國創業周"活動並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