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會見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訪問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10日   來源:新華社

    6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以全國政協委員容永祺為團長的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訪問團。新華社記者 高潔 攝

    新華社北京6月10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1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以全國政協委員容永祺為團長的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訪問團。劉延東對協會來訪表示歡迎,並對協會以及香港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給予內地抗震救災工作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

    劉延東對協會成立以來積極為特區發展建言獻策、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和加強香港與內地交流合作所做的工作表示讚賞和肯定。劉延東説,中産專業人士是香港社會的一支重要力量,為香港的經濟發展、社會和諧和民生改善做出了積極貢獻。希望香港廣大中産專業人士繼續發揮好示範作用,成為“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的堅定擁護者、香港特區和諧發展的熱情建設者和推動香港與內地交流合作的積極踐行者,為香港繁榮穩定和祖國內地現代化建設做出更大貢獻。

    國務院副秘書長畢井泉、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周波、中央駐港聯絡辦副主任李剛參加了會見。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劉延東:弘揚抗震救災精神 加快災區學校恢復重建
· 劉延東:精心組織落實責任 確保高考安全平穩舉行
· 劉延東會見匈牙利國會主席
· 劉延東強調讓每一個孩子擁有幸福童年和美好明天
· 劉延東:把黨和政府的關懷送到每個受災師生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