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李克強會見出席殘奧會開幕式的克羅地亞副總理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08日   來源:新華社

    9月8日,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前來出席北京殘奧會開幕式及相關活動的克羅地亞副總理科索爾。新華社記者 高潔 攝 

    新華社北京9月8日電(記者 李詩佳)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8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前來出席北京殘奧會開幕式及相關活動的克羅地亞副總理科索爾。

    李克強歡迎科索爾來華出席北京殘奧會開幕式,感謝克羅地亞政府和人民在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災害後給予中國人民的同情和援助。他説,中方將盡最大努力辦好北京殘奧會,為各國殘疾人運動員提供超越自我、追求生命價值的舞臺,推動中國殘疾人事業在新的起點上加快發展。李克強指出,中克兩國人民在長期交往中結下了深厚友誼。特別是2005年兩國建立全面合作夥伴關係以來,雙方關係持續快速發展。中方高度重視發展中克關係,願同克方加強各級別的政治對話,紮實推進各領域務實合作。

    科索爾表示,同北京奧運會一樣,北京殘奧會一定會取得圓滿成功。克方重申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願與中方共同努力,推動雙邊關係取得新進展。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李克強在中南海會見德國財長佩爾·施泰因布呂克
· 李克強強調在科學發展中不斷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
· 李克強21日在中南海分別會見古巴政要和英國客人
· 李克強:依靠改革開放促進經濟長期平穩較快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