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李克強在中南海會見德國財長佩爾·施泰因布呂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01日   來源:新華社

    9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德國財長佩爾·施泰因布呂克。新華社記者 劉建生 攝 

    新華社北京9月1日電(記者李詩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1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德國財長佩爾·施泰因布呂克。

    李克強指出,中德建交36年來,雙方在各個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成效顯著,目前兩國互為各自地區最大的貿易夥伴。中國政府高度重視同德國的關係,願與德方共同努力,從戰略高度和長遠角度推動中德關係不斷健康穩定向前發展。李克強説,今年以來,中國經濟經受了嚴峻挑戰和重大考驗,保持了平穩較快增長。中國將堅定不移地推進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發展方式、著力改善民生,進一步增強經濟增長的內在動力和活力,促進經濟又好又快發展。

    施泰因布呂克祝賀北京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並表示德國高度重視對華關係,願推動雙方關係繼續向前發展。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中德對話論壇"第4次會議召開 兩國代表共謀發展

    新華社北京7月7日電(記者常璐)“中德對話論壇”第四次會議7日在北京開幕。來自中德兩國政治、經濟、社會、科技、教育、文化、新聞等領域的40余位知名人士聚集一堂,展望中德關係未來,共商深化中德合作良策。

 
 
 相關鏈結
· 李克強強調在科學發展中不斷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
· 李克強21日在中南海分別會見古巴政要和英國客人
· 李克強:依靠改革開放促進經濟長期平穩較快發展
· 李克強在北京分別會見泰國副總理沙南和美國客人
· 李克強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一些外國領導人和前政要
· 李克強:為經濟平穩運行提供電力和能源有力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