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王岐山在中南海會見美國伊利諾伊州長帕特·奎因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9日 18時53分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9月19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美國伊利諾伊州州長帕特·奎因。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19日在中南海會見美國伊利諾伊州州長帕特·奎因。

    王岐山表示,當前中美關係發展勢頭良好,高層交往頻繁,經貿、投資、科技、旅遊、人文等各領域合作越來越密切。中方高度重視兩國地方間的交流與合作。中美關係深入發展為兩國地方合作提供了廣闊空間。兩國政府要用實實在在的行動幫助解決地方合作中遇到的問題,為雙方企業具體而務實的合作營造良好的環境,共同推動兩國增加就業和經濟增長。

    奎因表示,伊利諾伊州致力於成為美對華最友好的州,願與中方繼續加強環保、旅遊、建築、新能源,特別是電動汽車等領域的合作。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王岐山表示:進一步深化中國和加勒比國家間合作

    9月12日,在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第三屆中國-加勒比經貿合作論壇開幕式上致辭。當日,王岐山在西班牙港出席第三屆中國-加勒比經貿合作論壇開幕式並致辭。 新華社記者 施思思 攝

    新華社西班牙港9月12日電(記者 何珊)第三屆中國—加勒比經貿合作論壇12日在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舉行。加勒比國家政要和企業家出席了論壇開幕式。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開幕式致辭中表示,將採取措施進一步深化中加合作。

    王岐山説,近年來,中加關係發展勢頭良好,雙方高層交往頻繁,政治互信不斷加深。中國—加勒比經貿合作論壇的建立,開創了中加合作的新局面。中加各領域合作進入“快車道”。事實證明,中國永遠是加勒比各國真誠的朋友、合作的夥伴。 >>>詳細閱讀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會見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1日在中南海會見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塔勒布•瑞法,並接受了由世界旅遊組織與世界旅遊業理事會聯合發起的“全球領導人支持旅遊”倡議活動公開信。

    王岐山説,旅遊業的發展,有利於人與人的理解與溝通,有利於世界的和平與繁榮。中國歷史、人文和自然旅遊資源稟賦極其豐富。在當前的發展階段,中國旅遊業正呈現出爆髮式增長,我對中國旅遊業的前景充滿信心。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王岐山會見特多總理、加勒比國家領導人|論壇致辭
· 王岐山表示:進一步深化中國和加勒比國家間合作
·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分別會見加勒比國家領導人
·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總理在首都西班牙港會見王岐山
· 巴哈馬總理會見王岐山 雙方表示將進一步加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