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王岐山在京會見中國證監會國際顧問委員會委員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4日 19時09分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王岐山會見中國證監會國際顧問委員會委員

 

    9月14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前英國金融服務局主席霍華德·戴維斯等20位中國證監會國際顧問委員會委員。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14日在中南海會見前英國金融服務局主席霍華德·戴維斯等20位中國證監會國際顧問委員會委員。

    王岐山對各位委員長期為中國資本市場的改革發展獻計獻策表示讚賞。他説,近年來中國資本市場發展快、變化大,取得了顯著成績,但市場發育仍比較稚嫩。要借鑒國際資本市場發展的成功經驗,進一步深化體制機制改革,加快組織制度創新,加強市場監管,積極穩妥地擴大對外開放,切實保護廣大投資者的利益,促進資本市場健康穩定發展。

    戴維斯等表示,對中國資本市場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願繼續為中國資本市場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會見德國財政部長朔伊布勒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30日在中南海會見德國財政部長朔伊布勒,雙方就當前歐洲經濟形勢、加強兩國財金合作以及中德在二十國集團、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等多邊框架下的合作交換了意見。  >>>詳細閱讀

王岐山在中南海會見澳大利亞企業界代表團

    7月30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會見澳大利亞福蒂斯丘金屬集團董事長弗雷斯特、澳大利亞國民銀行董事長錢尼、澳大利亞-新西蘭國民銀行首席執行官史密斯、澳大利亞商會主席謝潑德等澳大利亞企業界代表。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30日在中南海會見澳大利亞福特斯克金屬礦業集團董事長弗瑞斯特、澳大利亞國民銀行董事長錢尼、澳新銀行首席執行官史密斯、澳大利亞商會主席夏福德等澳大利亞企業界代表團。雙方就中澳經濟關係、世界經濟形勢等交換了看法。

    王岐山説,今年是中澳建交40週年。中澳經濟互補性強,深化務實合作,有利於促進兩國經濟增長和就業增加。企業是中澳經貿合作的主體。希望兩國企業繼續加強經貿、投資、金融、能源、資源、旅遊、基礎設施等各領域合作,推動中澳全面合作關係健康穩定發展。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王岐山10日在中南海會見丹麥首相托寧—施密特
· 王岐山出席東北亞經貿合作高層論壇併發表演講
· 王岐山在吉林考察時強調:加快農村金融改革創新
· 王岐山在京會見韓國三星電子首席執行官權五鉉
· 王岐山30日在中南海會見澳大利亞企業界代表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