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2013年首都僑界新春茶話會29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9日 18時45分   來源:新華社

首都僑界新春茶話會在京舉行
司馬義·鐵力瓦爾地出席 戴秉國講話 萬鋼主持

    新華社北京1月29日電  全國人大華僑委員會、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中國致公黨中央委員會、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29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2013年首都僑界新春茶話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司馬義·鐵力瓦爾地出席茶話會,國務委員戴秉國講話,全國政協副主席、致公黨中央主席萬鋼主持。

    戴秉國首先代表國務院向廣大歸僑僑眷、海外僑胞致以新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他説,2012年在我國發展征程上具有特殊重要的意義,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取得新的重大成就。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選舉産生了新一屆中央委員會,對新的時代條件下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作出了全面部署。各涉僑部門認真貫徹黨的僑務政策,做了大量工作,廣大海外僑胞關心、支持和積極參與國家各項建設,發揮了重要而獨特的作用。

    戴秉國指出,201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希望各涉僑部門深入學習和全面貫徹十八大精神,與時俱進、奮發有為,推進僑務事業新發展。要努力培育、保護和發展好我國僑務資源,鼓勵和支持愛國友好僑團和人士積極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中國和平統一大業,繼續支持香港、澳門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積極傳承傳播中華優秀文化,促進中國人民同世界各國人民的友好交往。

    中央和國家機關、人民團體有關負責人及在京歸僑僑眷、海外僑胞代表等約1000人出席茶話會。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戴秉國應約同美國國務卿希拉裏·克林頓通電話
· 戴秉國在北京會見韓國候任總統樸槿惠特使金武星
· 戴秉國表示中國和印度應共同探索友好相處之道
· 戴秉國出席金磚國家安全事務高級代表第三次會議
· 國務委員戴秉國在新德里呼籲加強金磚國家合作
· 外交部舉行2013年新年招待會 戴秉國等出席